客厅风水巧布置 植物盆栽来帮忙!

icon 2015-01-27 09:32:32
icon 0

摘要:在风水学中,植物栩栩如生的气会产生一股强大的能量,帮助人体的气息回复平衡状态,它们提供了一种无价的疗效。这就主要说到的就是关于客厅风水中的一些植物。

  在风水学中,植物栩栩如生的气会产生一股强大的能量,帮助人体的气息回复平衡状态,它们提供了一种无价的疗效。这就主要说到的就是关于客厅风水中的一些植物。

客厅风水巧布置 植物盆栽来帮忙!
客厅盆栽

 客厅盆栽风水解读1:

  在选购植物时,要特别注意叶子的形状。在客厅风水中,一般植物叶子成尖状会产生毒素或煞气,为不好的风水。选择圆形茎叶较多的植物为好,其寓意是它们潜在能量是带有好兆头的。

客厅风水巧布置 植物盆栽来帮忙!
客厅盆栽

  客厅盆栽风水解读2:

  其实在选择植物颜色时,不光光是绿色。一般从颜色调和和平衡的角度,带有强烈阳气的红、黄都是幸运色,红色一般是摆在南方的位置,黄色的最佳位置则是放在西南方与东北方。风水中说白色是叫为阴冷的颜色,所以这种颜色的植物最好是采用色彩鲜艳的颜色作为搭配。

客厅风水巧布置 植物盆栽来帮忙!
客厅盆栽

 客厅盆栽风水解读3:

  作为插花来说,插花造型更是讲究。一件好的插花作品,可以体现一个较高的的艺术魅力和生命力,将各种花卉积累的形象表现出别有的独特气质。但是作为后期加工而成的花卉,无法保持原植物的水份和健康,而最终奄奄一息时,在客厅风水学中的一种说法是象征着死亡与不幸。

客厅风水巧布置 植物盆栽来帮忙!
客厅盆栽

  客厅盆栽风水解读4:

  植物在房间中可以净化空气中的毒素,产生新鲜的空气,在家用电器较多的情况下,还可以减小对身体的辐射伤害。但是在客厅风水中,有些植物是禁忌放在客厅或是卧室,例如:带有刺、棘的仙人掌,树叶下垂的小垂柳。一般都选择具风水比较好的盆栽,如发财树、牡丹、百合等等。

  如果你是一个爱浪漫的小女生,你房间里面一定会少不了盆栽或是一束小花,你有没有想过换种摆放会给你带来更好的运气呢,小编这里给你提供的风水中关于植物的摆放你也不妨试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