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化煞有讲究 财源滚滚的浴缸风水大揭秘(组图)

icon 2015-03-01 09:28:40
icon 0

摘要: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有了提高了,但是人们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更高了;随着社会竞争加剧,人们对财产的认识显得尤为重要。以后有时间我会写一些风水旺财的知识,相信对大家会有一点帮助!

  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有了提高了,但是人们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更高了;随着社会竞争加剧,人们对财产的认识显得尤为重要。以后有时间我会写一些风水旺财的知识,相信对大家会有一点帮助!

  风水原理上有“山主人丁,水旺财”之说。又有“风水之道,得水为先,藏风次之”。水又分真水虚水之说,真水就是自然的水,比如湖泊、鱼塘、小溪、江湖等等。如果住宅前面有一片清澈的湖水,或有小溪曲曲流过,或是众水交会,住在这样的环境中,你的财运一般不错。这是一个好的风水所在。

招财化煞有讲究 财源滚滚的浴缸风水大揭秘(组图)招财化煞有讲究 财源滚滚的浴缸风水大揭秘(组图)

  现在城市居民住楼房的占了大半以上。住宅小区中真水难见。可以采取人工的方法催旺财运。鱼缸一来可以起到美化居室环境的作用,二来怡情养性,三来招财化煞。但但其旺财的作用它与真水相比作用相差甚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