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伪鉴别 装修质量自测有妙招

icon 2013-09-10 09:41:03
icon 0

摘要:木质板面应光滑平整,无刨痕、戗碴儿和毛刺,图纹清晰,油漆面层颜色均匀一致,缝隙严密,接头位置错开,表面洁净,接缝平直方正。

真伪鉴别 装修质量自测有妙招

 地板

  打磨地板要平滑,不能出现凹坑和刮痕,角落处要用打磨机打磨;2.地板至少要用地蜡油3遍;3.铺设时四边预留一定距离的空位,然后用地脚线封边遮盖;4.木地板要用夹板做底,板底要放有防油纸或塑料膜,四边要预留空位。

 放管以最近距离、最少接口为标准,管身要平直整齐,尽量少弯曲和交叠;2.室内全部用铜管,热水用包胶铜管,下水用PVC管,接口要用防水胶布;3.安装面盆要对水平;4.安装龙头或掩盖要用布包工具,不可弄坏龙头及配件,不准用铁锤直接大力敲击;5.厨房、厕所要有地漏;6.安装完毕要试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