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家居装修的五大厨房橱柜材质

icon 2013-10-09 09:33:19
icon 0

摘要:厨房橱柜的挑选有什么要注意的?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常见家居装修的厨房橱柜材质。如果你要装修厨房不妨来看看你的橱柜挑选正确了没。

  厨房橱柜的挑选有什么要注意的?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常见家居装修的厨房橱柜材质。如果你要装修厨房不妨来看看你的橱柜挑选正确了没。

揭秘家居装修的五大厨房橱柜材质
 

  一、三聚氰胺板

  三聚氰胺板,简称三氰板,全称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在挑选此种板式家具时,除了色彩及纹理满意,还可以从几个方面辨别外观质量。有无污斑、划痕、压痕、孔隙,颜色光泽是否均匀,有无鼓泡现象、有无局部纸张撕裂或缺损现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