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第三期:烦恼三餐厅很小

icon 2013-11-25 15:32:26
icon 0

摘要:餐桌将来往这里一放,原来顶部设计了一个造型,地面有一个平花,你感觉这个区域就非常的居中。你记得咱们厨房的这个区域之前是非常的小,咱们之前的设计是把洗衣机放到了厨房的位置了,但毕竟洗衣机也有70公分左右的宽度,非常占用橱柜储物的空间。把垛子拆...

  烦恼三、餐厅很小,洗衣机还在厨房,很影响使用

  好管家支招儿:洗衣机挪到阳台,厨房空间打开

  设计师:咱们来室内看一下,这一块是餐厅,这块也有一些小小的变化。

  业主:看出来了,之前餐厅我一直也不是很满意,因为之前由一个隔断,给挡住了。

  设计师:原来在这个位置有一个垛子,就是往室外小阳台去的那个地方,因为这块是个窗户,你会感觉室内空间很小,现在咱们是把休闲室也增加起来 了,这块也搭了一个窗洞。把垛子拆除了,空间利用就往四周有一个延伸。这样你会感觉非常大,这个就是餐厅让你感觉到有一个视觉上的变化,餐厅变大了,同时 在实际使用的情况呢,原来这个死角引入到室内没有实际的意义,占用室内的空间,所以我把这个墙体做了一个拆除,然后你感觉这个区域就非常完整了。

装修好管家第三期:烦恼三餐厅很小
餐厅改造后

  餐将来往这里一放,原来顶部设计了一个造型,地面有一个平花,你感觉这个区域就非常的居中。你记得咱们厨房的这个区域之前是非常的小,咱们之前的设计是把洗衣机放到了厨房的位置了,但毕竟洗衣机也有70公分左右的宽度,非常占用储物的空间。把垛子拆除以后,把门放到了阳台的区域,增加了一个门。这一块呢,厨房里就是,把冰箱放到室外的阳台位置,这边放冰箱,这边就餐。垛子拆除了之后,可以在这个位置放一个备餐的台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