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适合安装哪款淋浴房

icon 2015-10-27 10:06:58
icon 0

摘要:如果想在自家卫浴间装个淋浴房,可以随时享受畅快淋漓的洗浴。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淋浴房产品该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家的淋浴房?小编今天不和你说淋浴房具体的选购技巧,而是和你讲讲如何根据卫浴间空间大小来选购一款合适的淋浴房。

  如果想在自家卫浴间装个淋浴房,可以随时享受畅快淋漓的洗浴。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淋浴房产品该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家的淋浴房?小编今天不和你说淋浴房具体的选购技巧,而是和你讲讲如何根据卫浴间空间大小来选购一款合适的淋浴房。简而言之,空间大小决定淋浴房买哪一款。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细节,小伙伴们不要小瞧哦!

  1、如果卫浴间空间大

  可以选择“方型”淋浴房

  方型淋浴房豪华大气、厚实稳重。但因其占地面积大,采用的又多是开门式设计,因而在户型上有一定的限制,比较适用于卫浴间面积方正、空间足够宽裕的大户型,小户型只能敬而远之。

你家适合安装哪款淋浴房

  2、如果卫浴间是细长型

  不妨试试“一字型”的淋浴房

  一字型淋浴房可以合理利用墙面分隔出淋浴空间。造型结构简约、安装便利。但是一字型淋浴房的牢固度相对差一些。

你家适合安装哪款淋浴房

  3、如果卫浴间呈不规则形状

  “钻石型”是不错的选择

  钻石型淋浴房造型硬朗,极具现代感。其平开门设计虽然比较便利,但会占用不少空间,如果淋浴房门旁边需放置座厕、浴室柜等,外开门时是很容易发生碰撞,反而影响淋浴房的稳定性,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你家适合安装哪款淋浴房

  如果你的浴室面积有限……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

  那就选择弧形淋浴房吧!

  弧形淋浴房可以说是淋浴房中的万能款,能够适配80%以上浴室空间类型。

你家适合安装哪款淋浴房

  弧型淋浴房一般采用推拉门设计,与“钻石型”相比,更充分节省空间,与“一字型”相比更安全稳固。弧型设计不需担心磕碰到玻璃的边角,也不会阻碍到马桶、浴室柜等的使用。

  作为淋浴空间神器,不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线条简约大气的弧型淋浴房都能很好的契合到浴室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