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家庭的木门过冬秘籍

icon 2015-11-02 09:32:32
icon 0

摘要:很多家庭会选择实木木门作为家庭木门,眼下正值北方的冬季,如何保养是不少精明的家庭主妇担心的问题,其实木门保养经常用软布顺着木的纹理,为木门去尘,去尘之前,应在软布上沾喷洁剂不要用干布揩抹,以免擦花。

  很多家庭会选择实木木门作为家庭木门,眼下正值北方的冬季,如何保养是不少精明的家庭主妇担心的问题,其实木门保养经常用软布顺着木的纹理,为木门去尘,去尘之前,应在软布上沾喷洁剂不要用干布揩抹,以免擦花。

北方家庭的木门过冬秘籍

  1、人工加湿。北方因为暖气的缘故,所以室内比较干燥。木门在较干燥的环境下使用时,需采用人工加湿措施。如:定期用软布沾水拧擦拭木门。

  2、定期打蜡,每隔6-12个月,用膏状蜡为木门上一层蜡。上蜡之前,应先用较温和的非碱性肥皂将旧蜡抹除。*

  3、量避免让木门面接触到腐蚀性液体、酒精、指甲油、亮漆去除剂。去污小窍门* 刮痕及凹痕的维修。较简单的办法是用棉球或画笔,在木门表面涂上颜色相近的鞋油。

  4、除水迹。用干净的吸水纸铺在水迹上,用加热熨斗重压在上面,也可用沙拉油、牙膏涂抹,过后将之擦干、上蜡

  5、去除白印:用布沾有烟灰与柠檬汁或色拉油的混和物涂抹,擦干后上蜡.(来源:九正建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