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拉门如何选购

icon 2015-11-18 10:31:37
icon 0

摘要:卫生间非常的潮湿,我们要做好干湿分离,我们应该设置浴室拉门进行隔离,那么,对于浴室的拉门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小编为你讲述定制拉门选购注意事项。

  卫生间非常的潮湿,我们要做好干湿分离,我们应该设置浴室拉门进行隔离,那么,对于浴室的拉门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小编为你讲述定制拉门选购注意事项。

  浴室拉门更好达到干湿分离效果

  传统潮湿的浴室,常常让人觉得气味不佳,甚至一不小心,就会不慎滑倒,但现在由于淋浴拉门的设计,可以达到干湿分离的效果,在选购淋浴拉门以及施工前,建议尽可能与施工方沟通清楚,以免造成日后不必要的麻烦。

浴室拉门如何选购

  小浴室拉门选购注意

  空间较小的浴室,应尽量选择无边框设计的淋浴拉门,以达到视觉的延展,同时考虑门的开启方式,一般来说,推开式的门需要有空间伸展,拉门就比较不会占用到其它空间。

  玻璃拉门要选钢化玻璃

  但如果是选择玻璃款式的淋浴拉门,就要注意是否为不易碎的强化玻璃,以防危险发生;此外,淋浴空间与面盆、马桶的距离要算好,彼此的间距至少要达40厘米,才不会轻易发生碰撞,而且使用起来也会不舒服。

浴室拉门如何选购

  浴盆选购可以防滑

  有些淋浴塔的设计,底部会搭配浴盆,专家提醒消费者要经常清理,以避免发生排水不良,或是浴盆因累积皮肤污垢而变得比较滑,如此就容易造成滑倒,最好常常清洗防滑,以免家中有老人家洗澡,不小心滑倒。因此,如果家中浴室的地砖高度有做区隔或门槛设计,建议可以省去浴盆的搭配;此外,安装淋浴拉门及相关配备前,应协同设计师与水电工做一并规划,以免在安装时,钻到水管。

浴室拉门如何选购

  定制淋浴拉门与其他配件的搭配

  淋浴拉门与水龙头、淋浴柱等配备要做整体搭配,才能显现其中的质感与美感。一般而言,如果选购是有边框的淋浴拉门,建议可搭配白色压克力水龙头、淋浴柱;若是挑选较简洁的无边框拉门,最好要搭配造型现代的相关配备。

浴室拉门如何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