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木桶浴缸注意四看

icon 2015-11-25 10:28:21
icon 0

摘要:在古代,就有了木桶浴的出现。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我们更需彻底放松自己。经过了现今的改良,木桶浴成了一种有利身心的沐浴文化。但是,当今有很多不良的厂商随意的忽悠消费者,那么,消费者在选购木桶浴缸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为什么木桶浴缸值得你购买呢...

  在古代,就有了木桶浴的出现。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我们更需彻底放松自己。经过了现今的改良,木桶浴成了一种有利身心的沐浴文化。但是,当今有很多不良的厂商随意的忽悠消费者,那么,消费者在选购木桶浴缸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为什么木桶浴缸值得你购买呢?

  木桶浴缸好吗 有什么优点

  1、木桶浴是一中很健康的沐浴方式,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使人们越来越关注到自身的健康,忙碌的生活使很多人都处于的是一种亚健康状态,木桶浴有着能够加快血液流动、缓解疲劳的作用,在木桶之中加入药粉还能有着治病、美容的效果,是现代人健康的选择,带给你更多的健康享受,是你享受健康的好选择。

选购木桶浴缸注意四看

  2、木桶浴是一种很舒适的沐浴方式,置身温暖的水中带着淡淡的木香味,能使你得到充分的放松,并且是在木桶中的压力能够对身体作出很自然的按摩,这种按摩是能够相当于你自己做了运动流汗一样,木桶浴是一种很休闲的方式,在泡澡之余还能够很自在的享受其他的娱乐比如看书或是看个小电影等。

  3、大多数人都会以为木桶浴很浪费水,其实不然,木桶有很好的保温性能,因此就算你泡澡很久水温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在泡澡的过程中是不需要换水的,相对于其他的泡澡方式需要不断的添加热水,能够更好的节约用水,因而木桶浴相对于其他的泡澡浴方式是更节约水的。

选购木桶浴缸注意四看

  购买木桶浴缸要怎么看

  据专家介绍,目前市场销售的实木浴桶主要有云杉、香柏木、橡木3种材质。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从四个方面鉴别。

  1、看质量:做工好的浴桶外表光滑,手感细腻,板与板之间、桶与箍之间接合良好;反之,做工差的浴桶表面粗糙,手感差,板与板之间、桶与箍之间有细缝。

  2、比重量:同等规格、尺寸的浴桶,云杉较轻,橡木和香柏木较重。云杉浴桶价格较低,橡木和香柏木浴桶价格较高。

  3、看证书:一般来说,好的产品都经过质量认证,质量和售后服务比较有保证。

选购木桶浴缸注意四看

  4、是看装水后是否变形:好的浴桶因为选材优良,加上做工精细,一般很少会变形,而质量较差的浴桶则会出现金属箍变紧或松动的情况。

  木桶浴缸以自然水力的冲击按摩,不仅增强心肺功能,还能迅速减去疲劳之功效。所使用柏川木桶,其保温性强、易清洗。置身于木通中让你无微不至、体贴入微的感觉,在木桶中放一些药粉用之泡澡、泡脚、让木桶的过热效应来激发经气使之畅通气血,药粉才能更渗入穴位,被皮肤而吸收,从而达到治病、防病、美肤、减肥的功效,对皮肤病、关节炎效果显著。因此,木桶浴缸值得你深入了解,立即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