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如何保养木门

icon 2015-12-16 10:22:03
icon 0

摘要:粉刷墙壁时,要对木门进行遮盖,避免粉刷涂料使木门饰面材料剥离、退色,影响整体美观。

  木门保养:刷墙时要保护好木门
    粉刷墙壁时,要对木门进行遮盖,避免粉刷涂料使木门饰面材料剥离、退色,影响整体美观。

干货分享!如何保养木门

    木门保养:不同材质养护方法不同

    玻璃门在擦玻璃时,别使清洗剂或水渗入玻璃压条缝隙里面,以免压条变形。擦玻璃时也不要用力过猛,以免玻璃损伤。玻璃破损后有大的磕碰,务必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木门的棱角处不要经常磨擦,以免造成棱角处饰面材料退色破损。

    木门保养:对五金件进行保养

    合页、门锁等经常活动的五金配件,发生松动时要立即拧紧。门锁开启不灵时,可以往钥匙孔中加入适量的铅笔芯沫等润滑物进行润滑。

    木门保养:春冬季要做好室内通风

    春冬季应保持室内通风良好,使木门处于正常的温度及湿度环境,防止木门因湿度、温差过大而变形,防止金属配件蚀锈、封边,饰面材料脱落。在冬季使用电暖气或其他取暖设备时,要远离木门,以免其受热变形。(来源:中国建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