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北欧风餐厅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icon 2016-01-12 16:00:19
icon 0

摘要:一顿饭,只需要有个美美的餐厅就能吃得香喷喷的!一齐来欣赏这些北欧风格的餐厅装修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一顿饭,只需要有个美美的餐厅就能吃得香喷喷的!一齐来欣赏这些北欧风格的餐厅装修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一、讲解大行其道的北欧风格餐桌之搭配方法一

这些北欧风餐厅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为了节省空间占地面积,很多家庭会选择将餐桌直接布置在厨房空间内,一般设置成一个简单的吧台。北欧风格的家装中,餐桌一样可以是厨房空间内的家庭吧台设计的样式,只不过此时的吧台造型多了些简约,多了些北欧风格元素。上图中的吧台便是北欧风格餐桌,吧台的整体风格造型以及配色与空间内的壁橱等一致,都是简单的白色搭配深棕色,略带金属质感,显得更为时尚大气。原木材质的高脚餐椅造型独特时尚,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些许创意感。吧台上并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是必要的清洗台以及简单的小花盆栽,显得干净整洁。

  二、讲解大行其道的北欧风格餐桌之搭配方法二

这些北欧风餐厅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既然是北欧风格的餐桌,自然少不了北欧风格中最经典的原木元素了。我们经常可以在北欧风格的家装中看到原木材质的家具,或是原木色系的装饰品,餐厅空间也不例外。上图中的餐桌便整体采用了原木材质,表面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装饰工艺,而是简单的抛光,保留了木材原本的色泽。同一材质的原木餐桌椅搭配和谐一致,同时为整体色调为纯白色系的空间做了必要的过渡,防止空间过于冰冷单调。

  三、讲解大行其道的北欧风格餐桌之搭配方法三

这些北欧风餐厅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造型也是北欧风格家装能够在众多风格家装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北欧风格的餐桌作为家居的一种,必然具备了相对比较独特的造型设计。上面餐厅装修效果图中的餐桌一样采用了经典的原木色系以及灰色系搭配的色调,餐桌椅采用了尖细的高脚设计,方形的餐桌面板,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圆滑椅背,鲜明的线条感为空间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气息,并且显得简洁大气,算是北欧风格餐桌中最不容易出错的搭配之一。

  四、讲解大行其道的北欧风格餐桌之搭配方法四

这些北欧风餐厅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白色可以算是北欧风格家装中最主要的颜色之一,因此白色被用于餐桌色调并不奇怪。若是整体装修色调为白色的空间内,为了让空间不显得过于空旷冷硬,可以适当增添一些彩色色调的软装设计或是家具。上图中的白色餐桌便搭配了原木色系的餐椅,餐椅看似笨重突兀,但很好地彰显了餐桌的存在感,使其不会掩盖在白色背景之中。正是这样的搭配,令本不能算是一个单独空间的餐桌椅形成了独立的餐厅空间。

  五、讲解大行其道的北欧风格餐桌之搭配方法五

这些北欧风餐厅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北欧风格的家装中一般具有非常鲜明的线条感,家具造型都很独特,存在感强。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会令空间显得生硬,因此不少人选择搭配原木色系家具软装或是布艺材质装饰进行中和。根据这一原理,我们可以在横平竖直的方形餐桌上盖上一块柔软的长方形桌布作为装饰。布艺的柔和可以适当中和僵硬的线条,营造出柔和自然的舒适家居空间。

这些北欧风餐厅设计 简约清新又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