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实用美观厨房 灯光设计有讲究

icon 2016-02-15 11:32:23
icon 0

摘要:有没有感觉厨房灯光太暗,自己的影子总是挡住炒菜的光线?这个问题确实让人很烦恼,那么厨房灯光怎么布局才合理?选择厨房照明灯具应该注意什么?

  有没有感觉厨房灯光太暗,自己的影子总是挡住炒菜的光线?这个问题确实让人很烦恼,那么厨房灯光怎么布局才合理?选择厨房照明灯具应该注意什么?

  许多人认为厨房装修过程中一般只能选择吸顶灯进行安装,因为厨房的油烟比较重,其他灯具不能“胜任”。

  其实这种想法只对了一半,厨房灯光设计时,不仅需要考虑实用性,还得考虑灯光是否能起到照明,比如只是天花板安装吸顶灯,而操作台上却得不到灯光的照射,这样的厨房灯光设计是不合理的。

打造实用美观厨房 灯光设计有讲究

  上图可以看到,只用顶吸灯时,当烹饪者到锅边时,会形成影子,影响照明。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