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误了?买个智能化妆镜回家向老婆认错吧

icon 2016-05-26 10:46:41
icon 0

摘要:最近,一家名为Simplehuman的家居用品制造商开始触电物联网,该公司打造了一面名为Sensor Mirror Pro的智能化妆镜,售价为250美元。

  最近,一家名为Simplehuman的家居用品制造商开始触电物联网,该公司打造了一面名为Sensor Mirror Pro的智能化妆镜,售价为250美元。

犯错误了?买个智能化妆镜回家向老婆认错吧

  虽然看起来奇貌不扬,但这款化妆镜功能十分强大,它可以将图像放大5倍到10倍,以方便女人涂抹眼线液、烫睫毛和打粉底。

  此外,它还搭载了独有的照明系统,显色指数达到90(显色指数越接近100,光线越接近自然光)。

  同时,一旦化妆镜的内置传感器感应到用户的出现,其内置LED就会自动点亮。

  除了这些贴心的功能,Sensor Mirror Pro化妆镜还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功能。这款镜子有适配的应用,而且能成为物联网的一环,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其设定各种使用模式。另外,这款化妆镜还能与Nest的智能家居系统互动,只需一键,就能将Nest Cam上的灯光设定同步到化妆镜的LED上。

  据悉,今年6月,Sensor Mirror Pro化妆镜还将兼容亚马逊Alexa,因此,未来只需动动嘴,你就能完成化妆镜的亮度和功能设定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