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 教你如何瞬间改造卫生间

icon 2016-09-30 11:09:22
icon 0

摘要:  在我们的装修中,不管是哪个布局,随着时间一久,都会产生视觉上的疲劳,重新装修又会花很大的财力物力。今天,就由我给大家推荐几个卫生间的小妙招,或许某天就能够用的着哦。

  在我们的装修中,不管是哪个布局,随着时间一久,都会产生视觉上的疲劳,重新装修又会花很大的财力物力,那么如果通过一些小的细来改变这样的整体效果呢?今天,就由我给大家推荐几个卫生间的小妙招,或许某天就能够用的着哦。

  妙招一:加入陶瓷艺术品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很清爽,简单,但是因为多了两个陶瓷艺术品装饰,是不是整体感觉就要柔和了很多?所以如果觉得自己家里的卫生间太多余单一,同时家里也有不用的艺术品摆件,不妨自己动手改变一下。

  妙招二:鲜花、植物

  卫生间中摆放一些植物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样会让整个卫生间显得非常的温馨的,所以如果觉得自己家里的卫生间太没趣,没有生机的话,不妨摆上一束鲜花试试,或许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哦。

  妙招三:卫生间艺术墙纸

  想象一下如果这款卫生间的背景墙纸就是单纯的白色,是不是感觉会索然无味,可是换上这样的背景墙纸后,是不是顿时感觉非常的时尚?

 妙招四:洗漱镜的造型

  看看自己家里的洗漱镜是什么形状,估计大部分的是椭圆形,那么可以尝试换掉家中的洗漱镜,个性的造型,也会显得很时尚的。

  妙招五:艺术挂画

  除了增加自己家里的卫生间洗漱镜的造型,同时加入一些艺术画来现在,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让整体背景墙感觉不那么空洞。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