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迷人风景如画--优雅美式家

icon 2017-02-15 16:31:39
icon 0

摘要: 美式乡村风格,趋于复古的整体风格、精致华美的家具和处处精到的装饰,让整个空间充满了艺术氛围,美得仿佛电影里的画面。

  美式乡村风格,趋于复古的整体风格、精致华美的家具和处处精到的装饰,让整个空间充满了艺术氛围,美得仿佛电影里的画面。

1

  绿意随着窗户的开敞蔓延入室,与空间里的大地色彩相互呼应,形塑一幅自然美景。

1

  透亮的喷砂玻璃和优雅矮柜搭衬,与天花的华美吊灯形塑一幅艺术端景。

1

  玄关进入公领域后,隔着黑色拉门进入书房区,随时瞥见以浅紫色壁炉为灵感的电视墙造型。

1

  蓝色调的摩登质感沙发,与墙面的文化石、黑白风格画作搭配,烘托独特的人文风情。

1

  利用推拉门区隔客厅与书房,展现开放式格局的自在与穿透感。

1

  整体以大地色妆点地坪与墙面,两扇黑色系的推拉门界定出领域,也加深独特的风格调性。

1

  木纹肌理铺陈的空间里,挑选优雅线条的家具与风格软件,展现柔美情怀。

1

  设计打造一大面木作书柜,结合阶梯的造型,呈现欧美的居家氛围。

1

  屋主喜爱开放式厨房,特别挑选原木质材为餐桌,天花饰以花卉灯饰,营造出浓浓的乡村味道。

1

  花卉壁纸铺陈壁面、大地色系调和满室温润,随窗外绿意映照下,完成生动的自然意境。

1

  浅色调的壁纸铺贴壁面,卡通图案与玩具物件打造趣味盎然的童趣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