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遇上油渍,她说这处理方法很好用!

icon 2017-02-27 11:13:38
icon 0

摘要:木质橱柜因其清新自然的风格,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它也成为众多橱柜材质中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种。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水、油、烟、火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木质橱柜也容易受到伤害。当木质橱柜遇到油渍,该如何清理?让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木质橱柜因其清新自然的风格,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它也成为众多橱柜材质中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种。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水、油、烟、火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木质橱柜也容易受到伤害。当木质橱柜遇到油渍,该如何清理?让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橱柜遇上油渍,她说这处理方法很好用!橱柜遇上油渍,她说这处理方法很好用!

  一旦表面沾上污渍,请及时用大量的清水或稀释了的肥皂水洗去。请勿让污渍在面板表面结干!

  污渍残余,特别是烹调中溅出的油渍斑点和油渍沉淀都可以用洗涤或手洗用的刷子在30%浓度的热软皂水冲洗下轻轻刷去。注意,小心烫伤!

  最后,在冲洗过后请用干净的温水将清洁剂的残余洗掉,并用皮革布把表面抹干。

橱柜遇上油渍,她说这处理方法很好用!橱柜遇上油渍,她说这处理方法很好用!

  有些时候,您需要重复几次这样的清洁步骤。最高酒精浓度为15-20%的清洁剂能够清除特别顽固的污迹。但请您先在面板表面选一小块比较隐蔽的地方对要使用的清洁剂进行一下测试。过多地使用酒精类清洁剂会对大部分涂漆造成损坏,因此,请少用此类清洁剂,如果使用,请勿在面板表面来回擦或用力擦拭。

橱柜遇上油渍,她说这处理方法很好用!橱柜遇上油渍,她说这处理方法很好用!

  在使用市面上可购到的家庭清洁剂前,请先确定,任何含着色成分的清洁剂不可以在未被稀释或浓缩的状态下使用,因为它们所含的着色成分会在面板表面留下残渍。一旦这些残渍在表面结干或被吸干,将很难彻底被清除干净。

  这种涂漆表面不能抗有机溶剂,比如稀释液、洗甲水、未冲淡的烈酒等。因此,请避免此类溶剂沾染到面板表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