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贴哪里贴哪里 可移除的墙贴真的是So easy

icon 2017-03-02 14:52:14
icon 0

摘要: 宝爸宝妈们一定不太能理解,墙贴贴上了不就很难撕下来吗?到时候一样会让墙面很难看怎么办?放心,这些问题在这个墙贴面前都不是问题,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很好撕,而且一点都不伤墙面。

1

  宝爸宝妈们一定不太能理解,墙贴贴上了不就很难撕下来吗?到时候一样会让墙面很难看怎么办?放心,这些问题在这个墙贴面前都不是问题,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很好撕,而且一点都不伤墙面。

1

  你甚至可以大气的把整面墙都贴满,不管是在客厅、书房或是办公室里,都能享受到在强帖上记事画画的乐趣。

1

  它还可以贴于任何颜色的墙面上,不用担心贴错位置,因为随贴随撕,每天都可以变换位置哦!

1

  贴在橱柜上也是很有创意的哦,它可以随意裁剪、随意黏贴,让你想贴哪里贴哪里,不想要的时候马上就能撕掉。

1

  这款墙贴可以随时撕开,不会粘掉墙皮,一般的粉刷墙体、玻璃、任何光滑面都可以贴。

1

  无论是刷漆的墙面还是光滑的壁纸,亦或是玻璃表面、木质表面、凹凸不平的墙纸等等你所能想得到的地方都能随意贴!你是否也正需要这样的一块墙贴来发挥一下自己的灵感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