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大战常态化 门窗企业需谨慎

icon 2017-03-06 17:02:14
icon 0

摘要: 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已经逐渐成为门窗行业的两大基本标准。越来越多的门窗企业开始注重服务的升级改造,延长保修期、十年质保、终身维修等各种服务开始占据各品牌的宣传栏。

  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已经逐渐成为门窗行业的两大基本标准。越来越多的门窗企业开始注重服务的升级改造,延长保修期、十年质保、终身维修等各种服务开始占据各品牌的宣传栏。

  门窗企业需注重售后服务

  门窗行业发展越来越成熟,消费者的认知度也在逐渐提升,这对于行业的成长来说是非常乐观的。然而,门窗行业也确存在售后服务不完善的问题。很多门窗企业可能对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比较重视,而在售后服务方面却存着一定的缺陷。

  实则对于门窗企业来说,售后服务是品牌建设不可忽视的一环。因为门窗不只是买回家就可以直接使用,而是需要专业人员进行安装,企业需要对因为安装造成的损失负责,同时,服务完善的品牌还会负责木门的清洗、维护、保养。

 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如今,很多门窗企业为了扩张市场,产品销往各地,却忽略了在那些地方有没有售后服务点。导致很多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不仅损坏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还会给往后的销售带来麻烦,甚至毁了自己的品牌。所以门窗企业在扩展市场时,首先要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形象。

  可以说,售后服务本身也是一种提高销量的有效手段,做好售后服务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市场占有率,还可以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形象和口碑,提高销售工作的效益。

  总之,重视每一个细节,做好服务中的点点滴滴,才是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赢得未来的不二法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