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线条宫廷高贵 奢华巴洛克风格欣赏

icon 2017-03-09 10:56:55
icon 0

摘要:古典的巴洛克风格演绎了中世界欧洲的宫廷镜像,奢华而柔软,古典而轻和,尤为适合大户型和别墅,可以展现出它的大气高贵。

  古典的巴洛克风格演绎了中世界欧洲的宫廷镜像,奢华而柔软,古典而轻和,尤为适合大户型和别墅,可以展现出它的大气高贵。生长于海外的莫先生夫妻就是巴洛克风格的喜爱者,在自己的别墅里面就应用了这一风格,好似生活在优雅大气的宫廷里。

1

  甫入玄关,设计师以描金线板勾勒出流苏柔软意象,串接起金色调性于立面与天花细节中开展。

2

  窑烧玻璃的色彩过渡,层次堆栈挑高出客厅天花尺度,化解屋高压迫同时也导入宫廷元素,形塑法式基底。

3

  考虑入屋主原有精品家具收藏尺寸,设计师于沙发背墙两侧以白色烤漆做出对称造型,佐以丝绸壁布调整出空间比例与彩度。

4

  餐桌的设计呼应着天花上潜,天地之间设计师以造型线板及桌面表现圆弧线条,完满整体主题性设计。

5

  光影沁透出两相对应的门斗视觉画面,柜体上镜面折射、导引放大空间感受。

6

  佛堂内除了备有基本生活空间之外,喷砂玻璃处理的经文墙面,投以光源打造内敛却不失沉稳的潜心区域。

7

  为了轻量化狭长型廊道压缩感,设计师选以水纹玻璃低调穿透,隐私中兼具空间美感。

8

  施以绷布的床头造型,延伸而出的木皮与金色线板,虚化了空间柱体滞碍。

9

  走以紫色系的小孩房,半高女儿墙加以落地窗纱,营造视觉中大面积开窗视觉。

1

  色调轻盈中,另一睡眠空间设计师在床头区块镂空出展示与封闭性收纳段落。

1

  在床头摆放一盏造型灯具,让光影投射舞出空间表情,内敛中呈现质感婉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