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九牧智能马桶盖 送父母超贴心

icon 2017-03-20 14:38:34
icon 0

  老早就收到九牧的智能马桶盖,超级期待,毕竟是给父母用,爸爸妈妈一直念叨希望换一个智能马桶。今天刚刚安装,说说我的心得!

  发货很快,老早就到了我爹家,但我一直忙于工作一直未安装,九牧的工作人员一直确认啥时候可以安装~~~我说周六吧~~客服人员帮我安排了周六最早的安装师傅~~

  是的,我手很欠的打开了包装,外观很美有木有,我一直信任自己的眼光,从质量到性价比。

  安装师傅按着约定的时间准时安装,还和我说了很多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干湿不分离如我也没事,只需要花十几块钱买个套套(咳咳,真的就是个套套!)把它套起来就完全木有问题啦!还讲了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安装完毕啦,15分钟吧,很方便,老公还问能不能自己按装,安装师傅说,比较费劲…嗯,师傅很客气….很复杂好么…马上开始帮忙调试各种功能。这款马桶盖很方便啊,可以直接加温,随时使用~~~

  别人怎么说都不重要,试了一下~~~吼吼吼,真的超级方便,前后冲洗,烘干,确实方便又干净。本来准备好想安装的卷纸盒架被我放在了一边,嗯,希望爸爸妈妈可以适应这个方便又安全的九牧智能马桶盖。安装师傅很详细的讲解了马桶盖的使用方法,超级简单,还说了使用中的注意事项,比如多久换一次滤芯,超级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