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发布新一代助剂 满足涂料及油墨VOC规定

icon 2017-03-30 10:07:30
icon 0

赢创公司供应一系列高性能助剂,而其涂料助剂业务将在纽伦堡的欧洲涂料展上展出最新的产品Carbowet® GA-200表面活性剂。Carbowet® GA-200表面活性剂系列的不同水性配方提供多种不同优势,满足不断提高的各国规章及EH&S(环境、健康及安全)需求。

Carbowet® GA-200表面活性剂系列原由前空气化工的性能材料分公司开发,最近该分公司被总部在德国埃森的赢创收购。Carbowet® GA-200表面活性剂适用于低/无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低排放和Ecolabel环保标记认证的产品。而且这种非离子,新一代助磨表面活性剂为 着色系统提供优越的低泡表面活性,具有湿润、可磨、增容的效果,却不带来水敏感性、起泡或流变等其他表面活性剂带有的副作用。

Carbowet® GA-200表面活性剂的性能特点可用于一系列应用和配方,该表面活性剂的动态湿润、增加可适性、稳定性的能力在这些应用中都能提供独特的优势。

Carbowet® GA-200表面活性剂是最新加入涂料市场的工程配方,其多种益处以及其他优秀产品都将在2017年4月3日周一的欧洲涂料展会的一份材料上写明—《修饰 表面活性剂结构性能关系以满足涂料的新型需求》,材料由赢创荷兰材料公司的Christine Louis及美国赢创公司的K. Michael Peck编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