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设计框架 拥有不一样的家居

icon 2017-04-10 10:03:08
icon 0

摘要:要拥有别致的家,就要跳出框框。

  谁不想要一个有品位的家居,但看外国的设计杂志,别人那动辄过前坪的家,当然可以随随便便就装饰得很漂亮。但自己的蜗居,想要多放几件家具都是问题,还要考虑品位吗?

  其实这个想法是错的!要装饰自己的家,只是套用别人的设计是不可行的。要拥有别致的家,就要跳出框框。宜家PS 2017 系列,示范了不受拘束的设计方式,超过50款家具,只要大胆运用,就可以填充家中的每个角落,让家里充满意想不到的趣味。

  1、选择有趣的家具

  设计本身就是无限制的玩意,就像分子料理中的实物,不一定要用原貌出现,家具也一样,可以以另一种模样出现。就如系列中的这张茶几,设计概念是仿照反转了的托盘,是不是又实用又可爱?

  2、选择非传统的位置

  有时候家具的摆放位置也是一种设计,比如,我们印象中只能把邓安装在天花板上,或者是床头柜,有没有想过,在客厅可以安装地灯呢?其实灯光的不同位置、光暗、款式是可以营造出不同的家具气氛,放在地上也是一种可行的选择。

  3、大胆想象各种可能性

  设计的先决条件是大胆的假设,同时放弃传统的想法。有时候以其他物件代替,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而且看起来更有个性。例如下图的储物盒,把它们叠放起来就可以做成一个小小的墙柜。或是把茶几换成餐车,同样的功能,却多了活动性,非常方便。(图文来源:PB)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