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推拉门注意事项

icon 2017-05-04 10:36:27
icon 0

摘要:噪音污染作为常见的环境污染问题,无论哪个城市的政府都为整治城市噪音污染采取了多项办法,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噪音污染这个问题,但还是有些装修业主对生活中的噪音感到不满意。为寻觅一份比较安静的生活环境,隔音木门受到了非常多装修业主的喜爱,那么业主要...

  噪音污染作为常见的环境污染问题,无论哪个城市的政府都为整治城市噪音污染采取了多项办法,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噪音污染这个问题,但还是有些装修业主对生活中的噪音感到不满意。为寻觅一份比较安静的生活环境,隔音木门受到了非常多装修业主的喜爱,那么业主要如何挑选隔音好的木门呢?下面就跟着网站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一、看重量

  隔音木门的隔音效果和所用材料的密度有直接关系,所以材料密度大的隔音相对较好,模压门相对较轻,这是模压门隔音不好的症结所在。但是装修业主要注意:平板空心门中间加隔音棉的话会比实木门还要隔音。

  二、看木门面层板厚度

  据鑫风尚装饰资深项目经理介绍,目前市场上的隔音木门面层板越厚隔音效果越好。通常隔音木门的面层板使用的应该是8mm厚。面层板厚同时平整度也越好,但成本会增高。但是:铁板防火门的面层铁皮3mm厚,隔音效果也是不错的。

  三、看木门的平整度

  木门越平,同门套的结合越好,而不管是什么结构。只要变形的木门隔音肯定不行,漏风。

  四、膨胀胶质量

  门套同墙体之间的膨胀胶的质量,这一点不好的话也会严重影响隔音。

  注意:其实门窗业的隔音跟防火门一样是有国家等级的,而不是单一的某项内容界定的。有关“隔音”与“吸音”的概念。隔音的原理是取决于质量或者说是材料的密度单位面积内当铁板门的整体重量小于木门的时候,它的隔音不如木门),而吸音取决于材质细微的表面面积及不平整的表面空间岩棉、矿棉、及泡沫都是吸音材料而不是隔音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