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硅藻泥墙壁的日常保养和打理方法

icon 2017-07-27 09:27:47
icon 0

摘要:纳米硅藻泥装修效果非常完美,环保性能也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并且被广泛应用于家庭装修中,纳米硅藻泥的多种图案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追求完美个性的需求,给居室带来的不仅仅是美观、舒适更是健康和绿色,是现如今装修材料的首要选择。

  纳米硅藻泥装修效果非常完美,环保性能也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并且被广泛应用于家庭装修中,纳米硅藻泥的多种图案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追求完美个性的需求,给居室带来的不仅仅是美观、舒适更是健康和绿色,是现如今装修材料的首要选择。

  但是纳米硅藻泥的日常打理问题却让很多业主略感头疼,无论是细腻柔滑的平涂系列还是立体感较强喷涂或肌理,都不可避免的存在一个问题:不能用湿抹布擦洗。

  从传统角度来看,纳米硅藻泥凹凸不平的肌理中很容易藏污纳垢,清理起来不方便。然而,纳米硅藻泥其实属于天然矿物质,自身不含重金属、不产生静电,所以并不吸尘,如果墙面上面出现灰尘只需用鸡毛掸子扫落浮灰即可。当前大多数人家中的白墙初装修确实亮堂好看,然而时间久了就容易泛黄,失去最初的雪白,而涂典纳米硅藻泥则不同,只要不使用于厨房、卫浴多水、多油烟等功能性房间,多年后依旧可以保持最初的模样。涂典纳米硅藻泥为主妇们节省了大部分的打扫时间。

  那么纳米硅藻泥墙壁如何正确保养呢?保养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

  1.纳米硅藻泥墙面上最常见的就是手印或是脚印,可以选择普通的橡皮擦或是细砂纸进行清理,轻轻的擦拭墙面即可。

  2.如果纳米硅藻泥墙面上面出现灰尘,可以选择毛掸或是干净的抹布擦拭,或是使用吸尘器吸尘。

  3.纳米硅藻泥墙面上出现咖啡或是橙汁等有色液体的时候,较浅的污渍可以选择含氯漂白剂的干净的抹布擦拭,如果污渍较深并且面积较大,则需要在其彻底干透后局部刷水性底油,再用涂典纳米硅藻泥配套的同色纳米硅藻泥涂刷遮盖即可。

  4.因基底问题或者外力因素导致纳米硅藻泥墙体出现开裂、破损,必须先把问题部位的纳米硅藻泥表面刮掉,基底有问题的再对基底进行修补,最后重新施工。此类工作要求专业性强,所以修补工作建议由涂典纳米硅藻泥厂家的专业施工人员来操作完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