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刷乳胶漆墙面才不容易开裂?

icon 2017-10-20 13:52:3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墙面施工是装修工程中最为繁琐的一项工作,其中的门道,可谓五花八门,有不少业主反应,装修结束才四五个月,墙面乳胶漆就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脱落现象。这是为什么呢?专业工程师表示,在家庭装修施工中,涂刷乳胶漆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重要流程。但其中...

  众所周知,墙面施工是装修工程中最为繁琐的一项工作,其中的门道,可谓五花八门,有不少业主反应,装修结束才四五个月,墙面乳胶漆就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脱落现象。这是为什么呢?专业工程师表示,在家庭装修施工中,涂刷乳胶漆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重要流程。但其中的一些细节,务必要注意到位。

  涂刷乳胶漆从细节处开始考究

  乳胶漆涂刷看似上上下下机械式动作,实则暗藏玄机,需要谨慎对待。涂刷不到位、底漆做不好,都会导致墙面脱落等质量问题。乳胶漆涂刷前,腻子必须批覆到地面,这样后期安装踢脚线时可以保证垂直平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涂刷底漆、面漆要选择质量较好的滚筒,底漆涂刷效果会直接影响面漆效果。有业主反映,做的造型吊顶容易开裂。其实,处理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吊顶石膏板的拼接处贴一层网格布即可。

  乳胶漆工艺需为安装阶段做好准备

  作为装修施工中最后环节—安装环节前的关键施工工程,乳胶漆工艺直接影响了安装工程的效果和质量。比如乳胶漆粉刷后,要先行将暗盒清理干净,这样之后的安装会更方便。这样的清洁工作还表现在灯槽清理中,当油漆工艺完成时,应该用吸尘器及时清理灯槽内的灰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