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油漆工程最娇贵

icon 2017-12-21 10:18:30
icon 0

摘要:懂行的人可能知道油漆是建材行业里最娇贵的,所以各类油漆的注意事项也非常之多,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白漆、清漆、显纹漆、墙面漆在施工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像这些基础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多多注意才是。

  懂行的人可能知道油漆是建材行业里最娇贵的,所以各类油漆的注意事项也非常之多,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白漆、清漆、显纹漆、墙面漆在施工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像这些基础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多多注意才是。

  家庭装修油漆施工注意事项

  油漆工艺是装修行业里较为讲究的一个程序,如果没有在这个程序中循序渐进地做好每步的注意事项是会带来比较麻烦的后果。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稳打稳扎地进行油漆的施工才是安稳竣工的保障。下面就由装一网来为大家介绍油漆施工时候的注意事项。

  白漆注意事项:

  可以选择粘接性好一点的,可以装一网去查一下,市面上这种常见的胶都是和腻子用的。板子买回来以后应该刷一遍底得宝,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选择清面漆开稀刷一遍。底漆可以采用刷的施工方式,喷就要费一些,刷底漆的时候底漆最好稠一点,底漆做三到四遍,然后打磨平整,最好用水磨。

  清漆注意事项:

  补钉眼,刷一遍底漆再补钉眼,颜色要调好,在一米之外看不出来,这就要看油漆工调色的水平了。面漆,喷或刷两到三遍,在最后一遍没上之前用水磨,要打磨得非常平整,最后再上一遍面漆。抛光,一般是刷好或喷好最后一遍漆就不需要抛光了,有的油漆工要用抛光蜡,他是用来遮丑,在施工的时候可以随便一些。

  显纹漆注意事项:

  最好也封一遍底漆,板子买回来以后应该刷一遍底得宝,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选择清面漆开稀一些刷。当然,不封也可以。喷三到五遍面漆就可以了,因为有的人要显的,有的人喜欢不显的,所以用漆量就不一定了,这个也没有必要抛光打蜡。

  墙面漆注意事项:

  上腻子,第一遍腻子胶要多,粘接力好一些才能结实,第二遍可以适当减少胶的用量,第三遍就按油工自己操作了,如果用成品腻子,如果是毛墙,第一遍可以适当加一些白乳胶,第二遍和第三遍就不需要再加胶。一般旧墙翻新或一楼最好做一遍抗碱底漆,因为旧墙容易泛黄,一楼潮气大容易发霉。

  温馨提醒:油漆施工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油漆施工可马虎不了,希望广大业主在油漆施工过程中多多注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