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开放式厨房的三个理由

icon 2018-02-24 15:08:33
icon 0

摘要:开放式厨房,除了美,还有以下几个让人舍不得放弃的理由。听听装过开放式厨房的人,他们是如何评价开放式厨房的。

  开放式厨房,除了美,还有以下几个让人舍不得放弃的理由。听听装过开放式厨房的人,他们是如何评价开放式厨房的。

  ◎房间的通透性会更好

开放式厨房除了美,原来还能增进情感!  很多小户型的格局,进门的一侧就是厨房,与玄关和客厅相连。拆掉墙体之后,从进门开始,就会面对一片十几平方的区域,采光效果提升,整个人的心情也会变得很好;也因为空间连贯,在家中的活动动线得以打开,局促感神奇般地消失了。

  ◎方便家庭成员的交流

开放式厨房除了美,原来还能增进情感!  如今生活压力如此之大,能和家人一边其乐融融地聊天一边准备饭菜,也是一种减压的方式;当朋友到家中做客你又想下厨款待的时候,也杜绝了把好友扔在客厅看电视,或者站在你身边手足无措的尴尬事件。

  ◎减轻烹饪的疲累感

开放式厨房除了美,原来还能增进情感!  下厨的人不必再把自己独自关在一个密闭空间里劳作。尤其南方的夏天,在厨房忙乎一阵就是一身汗,原本美好的烹饪体验变成了折磨,砸掉厨房那道厚重的墙,让客厅空调吹出的凉爽的风去解救煮妇、煮夫们吧。

  如果厨房空间允许的话,不妨预留出一个岛台的位置,早餐类食物、冷食、烘焙都可以在岛台上操作。厨房是一家人交流感情的地方,一家人围绕着岛台吃喝畅谈,也是一件幸福的小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