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消费三大陷阱,避免退货难题

icon 2018-05-21 13:45:27
icon 0

  作为家装的重要主材,门的选购尤为重要。市场上的门种类繁多,关于木门各种环保指标消费者时常理不清头绪,被误导的几率大大增加,而一旦陷入商家陷阱想要退货又将是一大难题。

.

  1.只强调甲醛,不关注整体健康

  甲醛已经被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但是除了甲醛之外,很少有人知道苯和重金属也是重要污染物。苯一旦进入体内会抑制造血功能,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和白血病。而重金属一旦渗入皮肤及体内会对人体的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的细胞、脏器、皮肤、骨骼、神经的破坏极其严重。  

  2. 只关注门扇环保,不关注门配环保

  木门是耐用品,是装饰性和实用性强的产品,因此要从品牌、选材、工艺、质量保证上做长远考虑。目前消费者都倾向于选择环保木门以保证家居生活的健康,然而仅关注木门本身是不够的,门配也同样重要,如果门配不环保,会引发交叉污染,终室内有害物质挥发超标导致室内污染、身体病变。

  3. 只关注成品环保,不关注安装环保

  产品环保固然重要,但是选购到健康环保的木门产品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安装过程中使用的材料是否环保也不容忽视。在安装的时候必须要求安装师傅选取无毒、无害、无污染的辅助材料,例如发泡胶、玻璃胶等,不用使用劣质低价的安装胶,让安装过程依然环保健康,不会造成室内污染。

  面对众多木门品牌和产品,消费者一定要掌握一定的选购标准,避免陷入商家陷阱而造成退货等困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