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雾霾收割机-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试用报告

icon 2018-05-30 16:48:26
icon 0

  被好友介绍参加新浪试用活动。很幸运获得了试用的机会。感谢新浪家居和科沃斯提供的机会,我把使用净化机器人的一些过程整理出照片发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开箱

.

.

  科沃斯这款净化器箱子很大也比较重。产品的包装很用心,里外两层纸盒,四角都垫有保护,第二层包装应该是机器的外包装上面有清晰地品牌标识和二维码。

外观

.

.

  此款科沃斯净化机器人是白色机器,上面是黑色的控制面板和出风口以及显示器,底部还有充电链接部件也是黑色。正面有清晰的品牌标识,两侧把手同时也是打开侧网更换滤芯的地方。

产品细节

.

面板上有一圈U形LED空气质量指示灯,共4种颜色,分别是红色、橙黄色、绿色和蓝色。

.

实时监控pm2.5数值

.

开机、充电使用提示

.

充电极片

.

电源收纳

.

充电极片

.

滤网共有四层,从外至内分别是初效过滤层、抑菌过滤层、H13级HEPA、以及活性炭过滤层。

  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细节制作的非常到位,整个机器比较圆滑,家里有小孩子也不会出现磕碰等现象。另外电力不足可以自动寻找充电桩充电也是非常智能的。机会扔在家里连接好充电器的电源就可以不用管了。

试用

.

通过App可以控制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的移动路线

.

通过App除了移动路线外还可以控制风量,试试监测空气质量,定时开关机等等。

试用总结

  此款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通过移动可以很方便的行走于各个房间,对各个房间的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和空气置换,让各个房间均可以净化空气而不再需要购买多个净化器或者搬动净化器到各个房间。整个机器是圆润高大,移动非常灵敏,对于障碍物可以及时判断并及时调整移动路线。净化效果也非常满意。总之科沃斯的这款机器还是非常值得拥有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