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打折迷人眼 这里才是你主场

icon 2018-06-11 17:14:14
icon 0

  今年6月,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对于狂热的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激情四射的狂欢季!这是有史以来世界杯第一次在俄罗斯举办,对于俄罗斯球队来说,这次在主场竞技无疑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

  今年6月,电商618大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种打折促销广告简直无孔不入,各种年中购物节一点也不比世界杯热度低。面对花样百出的打折玩法,你的智商已经显得不够用了。一个明智的消费者,不能只看到价格底线,更应该重视真正的性价比。

.

  对于一位正准备趁着年中特惠一掷千金的家装刚需消费者来说,面对众多电商平台却无从下手,犹如一支球队去了客场踢球,主动性不在你手里,对于商家们的不断猛烈进攻,你可能连防守之力都没有,最后只能乖乖投降,将一堆你不需要的东西收入囊中,或者品质伪劣的产品。

.

  如何将卖场变成自己的主场?选择一家靠谱的平台很关键。

    由乐居家居和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联合打造的“美家养成计划”之2018首届UC品质家装节已经登场,本次活动力求将中国最有品质的家居品牌推荐给最有品质追求的家居用户,真正让有需求的家装用户不仅能享受到的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有年中最实惠的价格等着你来PICK,完全让你占领主场C位。

.

  2018首届UC品质家装节涵盖装修、建材、家具、家电等全系列。吸引了具有极高的美誉度和信任度、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超级名牌加盟,提出了六大入选标准,从好评率、创新性、健康性、欢迎度、品质感、幸福感六个方面对入选品牌的商品品质进行严格审核,让每一位消费享受到好产品、好服务,为消费者定制一站式品质体验。本次活动得到了红星美凯龙、尚品宅配、百安居、芬琳漆、靓家居、梦百合、TATA木门、华夏家博、集美家居等品牌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

  首届UC品质家装节为消费者送上了优质商品和超值福利。大牌促销方式非常多元化,不仅有满减、满赠,还有套装折扣促销等形式,保证一站购齐。活动期间,各大家装品牌均有优惠活动供消费者参与选择,相信UC品质家装节能够满足用户所有的大牌正品低价抢购的愿望。

UC品质家装节现已全面上线,快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你的主场吧!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