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网红民宿为何那么美

icon 2018-09-29 10:36:25
icon 0

摘要:长假黄金周,不少朋友选择出去走走。突然发现朋友圈里,晒酒店的人越来越少了,选择当地民宿的越来越多。旅行中的体验感变得越来越重要,一个干净的房间、能洗澡睡觉、外加一顿早餐的酒店,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长假黄金周,不少朋友选择出去走走。突然发现朋友圈里,晒酒店的人越来越少了,选择当地民宿的越来越多。旅行中的体验感变得越来越重要,一个干净的房间、能洗澡睡觉、外加一顿早餐的酒店,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对旅行者来说,目的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时候的心情。融入当地人文生活,和房东聊聊天,回归诗意的栖居状态,让旅行变成“回家”,才是现在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住进那些比星级酒店更接地气的网红民宿里,大胆的设计和精致的装饰,让你不出国门也能拍出高级“ins风”photo。为什么民宿那么美?除了生活在别处的心态,也许它们真的有不少可取之处可以带回家。  

  ① 个性大胆的色彩搭配

  网红民宿设计往往用色大胆。明亮的色彩使人心情愉悦,清单的色彩带来悠闲和温馨,不同的色彩会给空间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那些你不敢轻易尝试的色彩搭配和设计风格,在网红民宿里都能变成现实,让你住进去有逃离现实的错觉。

  天蓝蓝海蓝蓝(地中海风格)

  天空大海都是呈蔚蓝的颜色,它也是永恒的象征,容易给人一种纯净,优雅,宁静的感觉。

  纯洁白高级灰(北欧风格)

  很多人不敢轻易在家里尝试用大面积灰色,觉得这样可能会带来压抑的感觉,其实只要运用得合适,黑白灰带来的品质感远比四面白墙要翻几倍,如果搭配彩色的软装点缀,一点不觉得乏味。

  原木色大地系(日系风格)

  大量原木色的运用是日式风格的特点之一,原木家具给人一种天然的朴素,简约,清净的感觉,舒适度会非常高,让人身心都感到放松。

  草丛绿条纹格(田园风格)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代表着积极向上且充满青春的活力,绿色可以缓解视力疲劳,对抗消极情绪。房屋内巧妙的利用绿色与绿植装饰会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心情舒畅。同时条纹格子的软装也会倍增温馨和舒适感。

  ② 设计展上的网红家具

  如果你经常关注国际家具展,你会发现经常有些爆款会一夜之间成为“网红”,用不了多久便会在万能的电商网站上看到高仿品。这些出自设计大师(鬼才)之手的家具单品往往能瞬间抓住你的目光,并且鬼使神差地想将它们占为己有。  

  吸音墙板

  西班牙设计工作室MUT design以甲壳虫为灵感设计的彩色组装吸音墙板,既好看又实用。这个系列有12款设计,安装简单木架就能固定。

  萌萌的沙发

  日本一位设计师以“岛屿”为创作灵感,造出了一套圆滚滚的沙发。说是沙发,更像是一块一块的大的鹅卵石,摆在家里秒变时尚范。

  可救命的闹钟

  这款看似呆萌的闹钟如何能跻身网红之列?拆开它就知道答案了,你会发现它里面还藏了一套求生设备:铝制热毯、压力包、口哨等,一旦发生突发状况,这个Life clock也许可以救命。

  小蛮腰衣架

  一说到“小蛮腰”大家肯定想到的是广州标志性的电视塔。但是家居界也出了一个“小蛮腰”,气质不俗的它在所有衣架中脱颖而出,既有颜值又十分实用,成为有逼格的你必须拥有的小家具。

  治愈系的沙发椅

  这款第一眼就让人爱上(坐上去)的沙发椅,早在2017年ins上就坐收了88万的粉丝,它看似朴实无华,却给人暖暖的呵护。所有的赞美都敌不过被它温柔地包围,屁股舍不得离开它。

  ③ 高冷范儿的金属单品

  全世界都在玩“性冷淡”,家居风潮也不能免俗。一说到高逼格的家居风格,你可能会想到禁欲系的北欧、极简?其实略带工业风的金属风才能拯救你家的品味。金属风从时装到彩妆,从数码到家居,线条与质感的结合,打破沉闷的黑白灰,瞬间玩出自己的态度。

  一盏对的灯

  在金属风的家居里,造型各异的吊灯通常是最抢眼的单品。充满几何造型的线条充满了艺术的穿透力,如果让你的房间逼格爆棚,首先必须从一盏灯开始。

  闪闪惹人爱的小玩意

  金属感的餐具、收纳架、相框、衣架甚至是酒瓶塞……这些美而不贵的小单品,却可以彰显细节的设计感。

  金属廓形硬朗性感

  金属风并不等于是笨重。茶几、椅子、装饰镜等设计中如果加入了金属结构,都能让房间看起来线条硬朗又性感冷艳。

  金属色茶几一般自带强烈的设计感,给房间增加玩酷的格调。圆形茶几的时尚简约,方形茶几的文艺复古,随心所欲的搭配简直不要太赞。

  金属色椅子在ins上的网红店中随处可见,在各种文艺复古的住宅中也能看到身影,确实很上照。而且它的适用场景有很多,客厅、餐厅、工作间、阳台等都可以。

  ④ 地板上的魔术秀

  地面设计往往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部分,而网红民宿却将表面功夫做到足下。从材质到花纹,以及无所不用其极,戏剧性的效果也瞬间蔓延开来。

  水磨石的复兴

  你对于水磨石地面的概念,可能还停留在上世纪90年代,水磨石其实是由水泥和石头、玛瑙、玻璃等材质混合而成的。近几年,水磨石的制作工艺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能随意制造出不规律的花纹和样式,带给地面尽可能多的可能性,一时间成了很多设计师们的心头好。

  地板的拼图游戏

  不同图案或不同材质的地板通过不规则的拼接,往往能达到产生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这种打破思维惯势的设计新风气,给人带来不走寻常路的惊喜。

  蓬荜生辉的地毯

  地毯可以快速提升客厅的视觉审美,特别是在沙发区增添一块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毯,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点睛之笔。

(资讯中心 段思恒)

格调样板间集合格调样板间集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