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验房,这几处仔细验好才能收房!

icon 2019-01-23 10:33:02
icon 0

摘要:在装修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朋友第一次买房,开心的签字收房后着手装修,结果装修验房的时候却发现墙面多处空鼓情况,这时候,处理问题就相对麻烦了很多!其实,像这样忽视毛坯房验房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因为大多数购房者对验房毫无头绪,今天,在这里咱...

  在装修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朋友第一次买房,开心的签字收房后着手装修,结果装修验房的时候却发现墙面多处空鼓情况,这时候,处理问题就相对麻烦了很多!其实,像这样忽视毛坯房验房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因为大多数购房者对验房毫无头绪,今天,在这里咱们一起来看下毛坯房验房指南,这6处一定要验仔细了!

  1、验门窗

  验门窗首先要看门窗的玻璃是否有“CCC”标志,检查门窗的密封条是否完好无损坏,玻璃有无破损,开关是否顺畅等细节问题。

.

  2、验水电。

  首先要检查水、电表的读数是否正常,如果存在数字过大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处理。

  验电路的时候,一般家装会涉及到强电箱和弱电箱,要看强、弱电箱安装是否符合国家规范标准,距离是否在1米以上,否则容易造成信号的干扰。

  验水路的时候,要注意水路是否通畅,具体可以接一桶水,倒入每个地漏,看排水有没有堵塞的情况,这个一定要认真检验,否则以后会严重影响生活起居。

.

  3、验墙面空鼓。

  用空鼓锤检查所有的墙面,注意一间房空鼓不能超过两处。同时,还需要对需要铺贴瓷砖的地面进行检查,以便装修施工前及时修补。

  4、验墙角渗水。在验房的过程中,可以用手电筒照每一处墙角,看是否有渗水的情况出现。

  5、验墙面平整度。用靠尺紧贴墙面,检查验墙面的平整度,一般缝隙在0.5公分内算是合理的情况。另外,还要注意房间内阴阳角的垂直问题。

  6、验房间的方正。这个比较简单,可以简易的使用卷尺来测量房间四个角相对的对角线,一般两条对角线长度误差在5公分内为合格的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