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品选择攻略:被子、枕头和床

icon 2014-09-24 11:12:37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上班族而言,在家里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卧室度过的,所以卧室的床品选择非常的重要。现在生活的改善,卧室床品不单单是满足睡眠而已,更具备了娱乐甚至工作等功能。下面,小编告诉你卧室床品的选择全攻略,增加卧室的舒适感和放松感。

  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上班族而言,在家里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卧室度过的,所以卧室的床品选择非常的重要。现在生活的改善,卧室床品不单单是满足睡眠而已,更具备了娱乐甚至工作等功能。下面,小编告诉你卧室床品的选择全攻略,增加卧室的舒适感和放松感。

  对于被子,我们首先要确保填充物是健康无味的,其次,选择轻盈而且保温性较好的,如果因为怕冷而盖上两床被子总会有沉重的压迫感。所以,在我们买床的同时,要注意枕头和被子的配合,否则床再好,睡眠的质量也要大打折扣。

卧室床品选择攻略:被子、枕头和床

  
    在日本,有专门的被服学来研究这类问题。在人们不同的年龄阶段,对枕头和被子的要求都有所变化。一般来讲,枕头受压后应有的厚度,要与侧卧的肩膀高度相同。但是根据枕头材料的不同,承托力和柔软度也不同。因此我们要看枕头高度和柔软度的综合感受。

  
    床的款式很多,综合起来分为木质和软包两种。木质床讲究造型,床头的变化很多,有的体现床板的木纹和拼花,有的体现精致的雕刻,还有的体现木板的造型。而软包床虽然大同小异,却以舒适的头靠,温暖的视觉感受赢得很多人的喜爱。另外,软包床头的厚薄不同,高低不同,颜色和面料不同,非常便于我们根据环境来选择或订制。

卧室床品选择攻略:被子、枕头和床

  
    提供睡眠是床的头等大事,为了让床舒适再舒适一些,不同材料的床垫被开发推向市场,有弹簧、独立袋装弹簧、乳胶,以及太空材料的,还有海绵、羊毛、马尾毛等诸多填充成分。我们对床垫的感受可以从头、颈、腰、臀、小腿、脚跟等部位体验床垫的软硬度,如果有充分的支撑感,那么这个床垫就是比较适合自己的。

卧室床品选择攻略:被子、枕头和床

  另外,如果你比较在意双人床的睡眠效果,还可以选择两个独立而又互相关联的单人床垫来组合,考究的分离式床垫还配有各自独立的支撑系统和升降系统。至于把垫子里灌满水、四季恒温还带按摩的床垫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品类的丰富,似乎在床垫的问题上没有达不到,只有想不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