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帝罗兰周子鹏:务实创新 2013谋求更大发展

icon 2013-01-08 17:28:55
icon 0

摘要:斯帝罗兰由于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经营模式、完善的服务理念等,荣获金宸奖年度品牌营销奖。在颁奖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斯帝罗兰-金富士集团董事长周子鹏。

【2012首届中国家居金宸奖获奖企业系列访谈】

  由新浪家居、广东省家具商会联合主办的2012首届中国家居金宸奖,日前在东莞喜来登酒店隆重颁奖,金宸奖旨在表彰泛家居行业品牌及行业优秀个人。

  斯帝罗兰由于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经营模式、完善的服务理念等,荣获金宸奖年度品牌营销奖。在颁奖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斯帝罗兰-金富士集团董事长周子鹏。

  【采访时间】2012年12月26日

  【采访地点】2012首届中国家具金宸奖颁奖现场-东莞喜来登酒店

  【采访对象】斯帝罗兰-金富士集团董事长 周子鹏

  【主持人】新浪家居 何晓蓉

斯帝罗兰周子鹏:务实创新 2013谋求更大发展
斯帝罗兰周子鹏:务实创新 2013谋求更大发展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周总您好!2012首届中国家居金宸奖即将隆重揭晓,您代表斯帝罗兰前来参与此次盛会,此刻心情如何?

  【周子鹏】期待斯帝罗兰能有好的表现和收获!

  【新浪家居】金宸奖的评比,网友票选占了很大比例。在网络投票中,斯帝罗兰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请问,您觉得斯帝罗兰为什么会拥有这么好的群众口碑呢?

  【周子鹏】我觉得第一是品牌的历史,因为这个品牌在中国大陆也做了有接近二十年了;第二是这个品牌一直坚持的定位,我们的定位还是走时尚路线,追求精湛工艺与最好材质的完美结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第三还是我们的创新,我们的产品一直按照时代潮流的方向去做,以“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思想,以科学管理、高效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与支持。

  【新浪家居】2012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很多人说这一年有点艰难。斯帝罗兰的2012年是怎样的?

  【周子鹏】2012年对于斯帝罗兰来说,是稳健提升的一年。在大家都难过的时候,斯帝罗兰确确实实做了很多事,比如在内部管理、信息化建设、公司流程再造等方面。我觉得2012年是整个行业的分水岭,如果这年能够挺过去的企业,我相信在未来的2013年、2014年会有大的发展。

  【新浪家居】斯帝罗兰在2013年的工作规划有哪些?

  【周子鹏】2013年会是斯帝罗兰的高速发展年,我们已经蓄势待发。我们会推出更多的新品、更多系列的组合,相信未来对于消费者应该有很多的亮点和期待。

  【新浪家居】在本次2012首届中国家居金宸奖中,斯帝罗兰入围了“年度品牌营销奖”,您觉得一个企业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够在品牌营销方面获此殊荣呢?

  【周子鹏】第一点首先是真诚,我觉得品牌跟消费者的关系,应该是如何让消费者更多了解品牌理念,我们今年搞了“明星名品铸名牌”,我们在2012年制订了用百位明星做百城的签售,去促进斯帝罗兰跟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让更多的人去时时刻刻感受到斯帝罗兰的家居文化。

  【新浪家居】2012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崭新的2013年就要到来,请您用简短的话总结2012年、展望2013年。

  【周子鹏】2012年对于有些人来说是迷惘年,但是对于斯帝罗兰来说踏实的一年、务实的一年。我们希望我们的踏实、我们的务实,在将来的2013年有更好的发展!

  【新浪家居】预祝斯帝罗兰在2013年事业更上层楼!(采访/撰写 何晓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