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洛新品沙发:飞扬系列

icon 2015-09-24 11:04:25
icon 0

摘要:A055沙发被lacreation 誉为经典中的经典FLY 飞扬系列,整款沙发以及茶几的造型由内而外体现着一种轻盈灵动的美,110角度的唯美外翻的扶手与靠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度,更像张开的翅膀,把你拥入怀里,极简约的沙发基座线条就犹...

  品牌名称:玛利洛

  系列名称:沙发

  世博园位置编号:1B20

  型     号:A055飞扬系列

  规     格:3920*1920*750

  产品介绍:

  这款沙发被lacreation 誉为经典中的经典FLY 飞扬系列,整款沙发以及茶几的造型由内而外体现着一种轻盈灵动的美,110角度的唯美外翻的扶手与靠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度,更像张开的翅膀,把你拥入怀里,极简约的沙发基座线条就犹如一名窈窕淑女,体现着东方美女骨感美,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是唯一一款采用钛黑拉丝工艺,价值感超强。

玛利洛新品沙发:飞扬系列

  型     号:A15001-07

  规     格:2700*980*790

玛利洛新品沙发:飞扬系列

  产品介绍:

  这款沙发是意大利米兰同步上市的Gentry 系列,绅士、贵族、精英阶级沙发的设计,由内而外,体现着一种经历、阅历过后的一种精致与优雅;用设计师的话来形容:一位有故事的绅士;应当下的流行词来形容:是大叔的味道。工艺是采用三维工业制造工艺,构成空间感,弯曲之后再扭曲,侧面看沙发,形成胜利的图案V,更有一种向上的力量,追求完美的寓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