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地方养花?看了这些你还会辩解吗?

icon 2020-02-27 11:50:31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情趣,提到生活情趣,养花自然成了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培养生活情趣最简单的方法,室内养花可以净化空气,调节心情,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情趣,提到生活情趣,养花自然成了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培养生活情趣最简单的方法,室内养花可以净化空气,调节心情,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最近有网友竟向小编抱怨说家中没地方养花,今天小编专门搜索了养花不占空间的妙招,看完后如果还抱怨,那小编就真的要醉了……

家里没地方养花?看了这些你还会辩解吗?

  但凡有家的人,小编就默认你家中是有墙的,这对99.99%的网友应该具有普适性。小编接下来想说的是,有一种花叫做“墙上花”,顾名思义就是在墙上种植的花,如果你说家中没地方种花,请立即扫视你家的墙面,空荡荡的墙面空着也是空着,不如用来种花。不懂怎么种?那就一起看看人家是怎么种的吧!

家里没地方养花?看了这些你还会辩解吗?点缀式

  点缀式简约时尚,小清新之中透露对生活细节的追求,只需买些精致美观、大小统一的花瓶,以点缀的方式用胶等将瓶子固定在墙上,一个个可爱的小花盆就诞生了。

家里没地方养花?看了这些你还会辩解吗?悬浮式

  悬浮式与点缀式做法相同,而在空间布局上,可以自由选择,可以规则排布,也可随意安放,容器大小及造型可多样多变,如果能加入创意的想法,就更好了。

家里没地方养花?看了这些你还会辩解吗?串联式

  如果你觉得前两种方法,对容器的固定比较困难,那么也可尝试一下串联式,只需要用绳子将容器串联在一起就可以了,简单易行,还可以练练手工哟。

家里没地方养花?看了这些你还会辩解吗?镶嵌式

  镶嵌式则需要在装修施工前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施工者,提前购买好可爱好玩的花瓶,在装修时,将瓶子半镶嵌到墙体内,想种花时很方便,不种花也是很好的墙面装饰。

家里没地方养花?看了这些你还会辩解吗?凹进式

  凹进式则是以装饰画为原型,先打造一个方框“画框”,然后在画框内种植植物,等植物正常生长后,远远望去,俨然一副绿色生态装饰画。

  温馨提醒:以上室内种植方式,均需要考虑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植物哟,比如生命力强,体积较小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