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半包80平浪漫小屋 飘窗休息区

icon 2011-08-23 08:59:13
icon 0

摘要:新家终于装修好了。迫不及待的想要来晒晒,总的来说,我家装修出来的效果非常之不差的,主要装修主题是以韩式田园风格为主的,其中在家具和饰品方面采用了点点欧式元素。还有最能代表田园风的栅栏。我喜欢田园风格给我带来回归自然,不精雕细琢的感觉。

6万半包80平浪漫小屋 飘窗休息区来自田园的自然风 6万半包80平浪漫小屋(组图)

  飘窗做了个简单的休息区。下面还是以柜子为主,以便可以收纳更多的东西。柜面有做线条造型处理。上面条纹布铺垫,碎花和条纹抱枕装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