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花得很到位 85平令人艳羡的完美婚房(组图)

icon 2011-08-29 09:34:03
icon 0

摘要:可以想象到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小家终于毕业啦。装修确实是个折磨人的差事,装修中,肯定会有问题;装修完,肯定会有遗憾,其实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关键是出现问题后解决问题的态度。

  可以想象到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小家终于毕业啦。装修确实是个折磨人的差事,装修中,肯定会有问题;装修完,肯定会有遗憾,其实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关键是出现问题后解决问题的态度。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 网友 房屋类型 2室1厅

  合同金额 不详 建筑面积 85平

  装修风格 现代 简约 装修方式 半包

7万花得很到位 85平令人艳羡的完美婚房(组图)7万花得很到位 85平令人艳羡的完美婚房(组图)

  客厅连着阳台,阳台抬高了一些,搭了地台,因此阳台窗户也相应的做高了一些,洗衣机和洗衣柜也放在了阳台,这些都没有拍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