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滚滚来 龙年家居风水需注意的八点(组图)

icon 2012-01-05 09:05:54
icon 0

摘要:若住宅的客厅较暗。可加图画和灯光来弥补,挂画应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避免孤兀之物。如有山水画挂在厅堂上,要观其水势向屋内流,不可向外流。因山主人丁水管财,水向内流乃进财宝,水流出为失财。船画要使船头向屋内,切忌向出屋外,向出者损财丁,向入者...

好运滚滚来 龙年家居风水需注意的八点(组图)好运滚滚来 龙年家居风水需注意的八点(组图)

  1、若住宅的客厅较暗。可加图画和灯光来弥补,挂画应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避免孤兀之物。如有山水画挂在厅堂上,要观其水势向屋内流,不可向外流。因山主人丁水管财,水向内流乃进财宝,水流出为失财。船画要使船头向屋内,切忌向出屋外,向出者损财丁,向入者招财进宝,可言满载而归。对家居吉利的字画,包括象征富贵荣华的牡丹花画,象征年年有余的莲花等吉祥图案,象征健康长寿的松柏长青图等等。至于"字"则以寓意吉祥、善颂善祷的书法为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