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门朝向与电灯的风水关系

icon 2012-01-22 10:46:13
icon 0

摘要:家居风水是外在环境的形、气、数组成总和,而当形、气、数处于平衡协调的状态时,产生的是好的磁场,让居住在其中的人舒适、精神焕发,运程提高!

家居大门朝向与电灯的风水关系惊奇!你家中电灯泡竟然也有风水玄机(组图)

  从象形上,分类电灯有许多不同款式与用料,家居大门向东,南,东南朝向的房子适合选择长筒形、长方形,木制框的灯饰,而灯泡的数目尾数以1、2为吉祥。家居大门向西,北,西北的朝向的房子适合选择圆筒形、圆形,金属制框的灯饰,而灯泡的数目尾数以6、8为吉祥。家居大门向西南、东北的朝向的房子适合选择正方形灯框,铝塑制框的灯饰,而灯泡数目尾数以4、9为吉祥。

  有关于使用电灯的阴阳学问,就要从灯光的颜色与明暗来归属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