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结婚季 谨记!婚纱照摆放风水大有讲究(二)

icon 2012-09-12 09:42:18
icon 0

摘要:新人、新房、婚纱照、新的气息,代表美满的婚姻生活即将开始,很多新人成婚后多将他们的绝美婚纱照悬挂在墙上,以秀他们的幸福和甜蜜。从风水学上而言,婚纱照的摆放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在一些方面直接的影响到了家庭的和睦与幸福,以下给大家几点建议:

 浪漫结婚季 谨记!婚纱照摆放风水大有讲究(二)浪漫结婚季 谨记!婚纱照摆放风水大有讲究

  其二,家中的西南坤宫,代表妻子,在此位摆放婚纱照主促进夫妻婚姻感情,女人感性,男人理性,在婚姻爱的进行时,双方将自己的心灵全副依托与对方,并都视对方为终身伴侣,并相互恩。常言讲,女人因婚姻而美丽,美好的婚姻促使女人更贤惠、豁达,家庭美满;男人也因美满家庭的坚实后盾而更加的辉煌,所以将二人幸福的婚纱照挂于此两个位置,预示着家庭会更加的美满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