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八大要点

icon 2018-03-14 14:57:24
icon 0

摘要:有些年前没来得及装修的朋友们,经过了一个春节的漫长等待,想必是早已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了,春季装修有利有弊,装修前,不妨先了解这些装修要点…

  有些年前没来得及装修的朋友们,经过了一个春节的漫长等待,想必是早已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了,春季装修有利有弊,装修前,不妨先了解这些装修要点…

 春季装修益处

  1.装修实惠

  春节刚过,为了抢占市场份额,提升用户体验,春节过后,价格最实惠。

  2.温度适中

  春季温度基本处在10-20度之间,涂料干的快,空气流通好,利于木材和油漆施工,工人们经过一年的修整后,士气大增。且不受夏天暴热之苦,良好的环境让施工效率更高,质量更好,速度更快。

  3.湿度适中

  温度过高或过低会引起木头开裂,实木家具,实木门,实木地板,都受空气湿度的影响,春季木材含水量适中,涂料附着力也好,对木制品的保养有很好的帮助。

  4.通风良好

  装修的甲醛污染是最愁的,无论材料多么环保,材料一多,难保甲醛超标。春季最适合及时通风散味,入住时间也大大缩短了。

 春季装修注意事项

  1.木制品刷漆

  木制品的保养除了适宜的温度和湿度外,及时刷漆也能保持木制品的含水量,木制品安装过程中,一定要提前沟通好上漆时间。

  2.瓷砖选购

  瓷砖种类繁多,参差不齐,关于瓷砖选择一定要专砖专用,根据房间性质不同选择不同的瓷砖。

  3.地板勾缝

  如果是木质地板,铺贴时一定要预留伸缩空间。避免地板起翘。瓷砖铺贴完毕后,勾缝处仍要小心养护,避免勾缝剂断裂粉化,一般在瓷砖铺贴后几天,需要用湿毛巾擦拭。

  4.注意材料环保

  防止甲醛危害,材料环保是 第一步, 装修材料选购时,一定要选择大厂商的合格产品,保护健康,从源头开始。

  抓住以上几个要点,以上8大点完美装修简直就是小case!


标签:

$ {新闻标签输出}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