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木皮哪种更胜一筹 科技木皮PK天然木皮

icon 2016-08-03 11:51:01
icon 0

摘要:所谓木皮,又称薄木,应用于木制品类的贴面装饰,产生于上世纪50年代,经半个世纪的发展,现主要以两种木皮为主

  所谓木皮,又称薄木,应用于木制品类的贴面装饰,产生于上世纪50年代,经半个世纪的发展,现主要以两种木皮为主:

  1、科技木皮

  是天然木皮经过按照设计花纹重新组合切割后生产而成,当然这些天然木皮多数是采用容易染色的速生材种。科技木皮的花纹因为经过设计所以一般纹理统一性好。

  2、天然木皮

  天然木皮原材料均来自纯天然,其纹理性不可更改,自然美观不可比拟。如果内芯为全实木材料,表面采用各种天然木皮,那么,便具有较强的立体感、艺术感,而且具有不变形、不翘曲的特点。而天然木皮具有天然特性纹理各异夸张点说甚至没有任何两片是完全一样的,所以其特点是不重复纹理差异大,符合追求自然的审美取向。

  木门在运营过程中,消费者往往在选择的时候有所纠结,是选选择科技木皮的还是天然木皮的,谁更具优势?这个取决于你和你的客户;天然木皮和科技木皮都有自己的风格。天然木皮有缺陷但是纹理比较自然华丽,科技木皮没有缺陷但是纹理就比较机械。同种高档木皮,天然木皮的价格则是科技木皮的几倍之遥。

  因天然木皮的选择面很大,小编建议无论从档次、品质、产地,还是色泽、花纹、光洁度方面,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