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结构篇 专业的制作工艺

icon 2012-11-13 11:42:06
icon 0

摘要:卧室,不仅仅是用来睡眠的。还可以享受烛光红酒的浪漫。门在卧室里的重要不言而喻,现代的门已经不只是分隔区域的出入口,而是在原始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设计提升,使其对居室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今天新浪小编为你推荐一款TATA木门红橡开放JB-...

  二、结构篇 专业的制作工艺

TATA木门结构篇 专业的制作工艺内部构造

  “桥洞力学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和抗压性,将噪音控制在32分贝以内,除此之外,桥洞学板还具有保温,抗冲击力强,不易变形等特点。

TATA木门结构篇 专业的制作工艺内部颗粒细节图

  内部颗粒是俄罗斯进口樟子松,采用二次烘干的工艺,可以有效的防止木门变形、收缩、翘曲、裂变。木门为了防止潮湿天气,增加了防潮平衡层,防潮表现出色。

TATA木门结构篇 专业的制作工艺木纹纹路

  TATA木门以四遍底漆两面固化蜡的方式进行表面处理,测评员用手触摸表面,感觉到的只是原始木纹真实的触感,整个木门从左到右触摸过,没有感觉到毛刺,用手指尖在表面使劲划过,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专业的PVC贴皮使得整个木门更加立体、高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