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质淳环保 清净自然 来威淳净墙面漆

icon 2013-10-10 09:51:41
icon 0

摘要:选择一款绿色环保涂料,就是为家人选择一个健康的未来。目前市场上的绿色环保涂料,大多是在原涂料的基础上,添加诸如竹炭、海藻矿物等可有效吸附或过滤室内有害气体的因子,或是在加工上采取过滤与净化等先进工艺。据悉,来威淳净墙面漆,含有硅藻、竹炭双重...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选择一款绿色环保涂料,就是为家人选择一个健康的未来。目前市场上的绿色环保涂料,大多是在原涂料的基础上,添加诸如竹炭、海藻矿物等可有效吸附或过滤室内有害气体的因子,或是在加工上采取过滤与净化等先进工艺。据悉,来威淳净墙面漆,含有硅藻、竹炭双重净化因子,能高效清除甲醛;有害物质均达到“未检出”级别。质淳环保、清净自然。此外,该漆还具备超强遮盖力,漆膜细腻丰满;全功能配方,给墙面全方位保护。具体如何,请跟随小编一一看来。(新浪家居上海/黄星星)

  推荐理由

评测:质淳环保 清净自然 来威淳净墙面漆
来威淳净墙面漆推荐理由

  评测品牌:来威漆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来威淳净墙面漆

  推荐理由:有害物质均达到“未检出”级别;硅藻、竹炭双重净化,高效清除甲醛;超强遮盖力,漆膜细腻丰满;全功能配方,给墙面全方位保护。

  本期导读

  第一页:来威淳净墙面漆推荐理由

  第二页:来威淳净墙面漆外观、气味评测

  第三页:来威淳净墙面漆净化甲醛评测

  第四页:来威淳净墙面漆超强遮盖力评测

  第五页:来威淳净墙面漆强效防霉评测

  第六页:来威淳净墙面漆耐擦洗评测

  第七页:来威淳净墙面漆抗污评测

  第八页:来威淳净墙面漆评测总结及相关贴士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