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床才配得起锋菲恋这样的真爱

icon 2014-09-26 15:20:28
icon 0

摘要:2000年,王菲31岁谢霆锋20岁,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55倍。2014年,王菲45岁谢霆锋34岁,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32倍。什么样的床才配得起锋菲恋这样的真爱呢?

    从2000年,王菲谢霆锋第一次公开恋情,再到2014年,两人的破镜重圆,这对年龄相差11年的姐弟恋,再次“美呆了”世人。锋菲恋的男女主角无论是床上的嬉戏热吻,还是在窗台边的调情之吻,俨然像是热恋中的情侣!如今他们再续前缘,算是天随人愿了。2000年,王菲31岁谢霆锋20岁,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55倍。2014年,王菲45岁谢霆锋34岁,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32倍。什么样的床才配得起锋菲恋这样的真爱呢?

产品类型:

【产品分类】:实木床品牌名称:法莉娜(Fareanar)

【产品本身尺寸】:高167厘米,宽220厘米,深213厘米,净重215千克

【属性】:橡胶木,真皮,法式现代,休闲,时尚,简约象牙白色,180cm*200cm

什么样的床才配得起锋菲恋这样的真爱
床的整体感官

    传统的法式古典之作,大气典雅之中不乏浪漫的气息。100%黄牛头皮层,全真皮靠垫,舒适透气。床头精致雕花与描银工艺相结合,彰显华贵且莹润。床尾优雅的弧线,床脚精致的设计,整体沉稳坚固,承载长久的幸福生活。

什么样的床才配得起锋菲恋这样的真爱
床尾优雅弧线

    内部优质的排骨架,采用山东杨木多层压制而成的排骨条,柔软坚韧,每一条都坚定稳固在个受力点上,设计受力均匀,承重能力非常好,且有助于空气的流通,材质韧而不脆,不会起翘变形,有效防潮。

什么样的床才配得起锋菲恋这样的真爱
内部优质排骨架

总结

    传统的法式古典之作,大气典雅之中不乏浪漫的气息。全真皮靠垫,舒适透气。内部优质的排骨架,设计受力均匀,材质韧而不脆,不会起翘变形,有效防潮,是您居家生活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