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衣柜的挑选办法 提高生活品质

icon 2015-04-09 09:49:28
icon 0

  编者按: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移动衣柜由于其外形美观、功能性强、板材的环保绿色以及使用便利、经久耐用,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今日就由小编为你介绍如何挑选移动衣柜。

移动衣柜的挑选办法 提高生活品质移动衣柜的挑选办法 提高生活品质


  第一、选择环保绿色的移动衣柜

  随着人们对环境污染越来越注重,家具的环保性能得到极大地关注。环保绿色成为选择家具的第一大标准,对于移动衣柜来说,也是如此。

  对于移动衣柜来说,其使用的板材是否环保,使用的涂料是否环保,都是消费者在选择时需要考虑的。而这些数据都直接体现在环保检测报告中,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应向商家索要衣柜的环保认证证书。

  第二、选择经久耐用的移动衣柜

  移动衣柜,作为卧室之中重要的家具用品,使用寿命也是在选择时需要考虑的,特别是现在市场上,移动衣柜的价格普遍较高,对于家庭预算“紧巴巴”的住户来说,需要从长久使用来考虑。

  移动衣柜是否经久耐用,主要还是看门板是否厚实。而现在市场上,移动衣柜的款式、种类多种,在查看的时候最好选择10mm以上后的门板,使用结实,较为耐用。

  第三、选择使用便利的移动衣柜

  移动衣柜,主要是由于其使用滑轮,所以滑轮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移动衣柜使用是否便利,也是住户在选择移动衣柜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品牌的移动衣柜,因为一般品牌的移动衣柜,其滑轮内带滚珠,附有不干性润滑脂,在使用的时候十分灵活,并且承压力大,耐磨耐压,在使用的时候没有噪音,更为便利。

  第四、选择外形美观的移动衣柜

  移动衣柜,摆放在卧室之中的家具,对卧室装修风格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需要考虑到衣柜的款式、颜色、纹理是否和室内装修风格相搭配。第五、选择功能齐全的移动衣柜

  移动衣柜,除了是装饰品之外,其功能性更是我们在选择时需要考虑的,也是为了便利我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随着卧室的功能性也越来越齐全,对衣柜功能性的要求也在提高。

  一般来说,一个移动衣柜,除了储存衣物之外,还需要配备推拉镜、格子架、裤架、内置抽屉以及L架等,这样才能满足人们的基本需求。

  小编总结:在挑选移动衣柜的时候,需要住户根据个人的需求来选择,更需要考虑以上的五个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