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优美强效节水 Roca乐家Gap盖普系列产品评测

icon 2015-08-07 14:42:49
icon 0

摘要:卫生间是家庭中的耗水大户,因此在卫生间装修中,节水设计是很重要的一环,除了生活中一些基本的节水窍门之外,选用节水器具的作用不可小觑。今天,新浪家居评测编辑带您测试是Roca乐家Gap盖普系列产品,其座厕曾被北京市消协评为用水效率等级为1级的...

  Roca乐家店内产品一览

  与简欧的Gap系列产品不同,Roca乐家还拥有典型的美式家具——笛柯系列,在风格上雍容古典,又不失现代感。纯实木的浴室柜与配置了西班牙全进口亮泽晶釉釉料配方的马桶,增添了浴室的高贵与质感。

  门店地址:漕溪路198号G05展厅(好饰家徐汇店)

  评测总结:本期新浪家居带来的是Roca乐家Gap盖普系列产品,包含了Roca乐家Gap盖普座厕及浴室柜,该系列的设计出自意大利名设计师Antonio Bullo之手,将简约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在造型时尚与简练的同时,也大胆选择紫色等元素,使卫浴空间显得更为现代和优雅。该系列的另一大亮点是其座厕采用了乐家的3/4.5L双冲超节系统,曾被评为用水效率等级为1级的节水座厕,而其搭配的水龙头的高低双档功能,也体现了乐家一贯的节水节能设计思想,为用户提供了极其简易的节水良方。在实用性方面,我们见证了Roca乐家Gap盖普座厕釉面良好的耐污性与耐磨性,表示其在使用过程中排污能力更强,不会挂脏,而Gap盖普浴室柜的超大存储空间令即使是小面积的卫生间也不再担心收纳的问题。综合来讲,Roca乐家Gap盖普系列产品是将美观性、节水能力与实用性三者结合得非常不错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