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icon 2015-10-28 15:49:30
icon 0

摘要:嘉乐士除霾漆专业解毒,能为婚房装修为,扫除健康的隐患,给中国家庭的提供健康生活。为此,嘉乐士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涂料和免费检测服务。

  我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所导致的超额死亡达11.1万人,其中绝大部分是由装修污染导致的;前不久,福州发生的因装修甲醛污染致人死亡事件更为人们敲响了警钟。

  结婚是人生的一大喜事,而婚房装修健康与否,会对新人和后代的健康有重大影响,在新房的装修、装饰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健康,然而现在很多结婚人群,为了尽早入驻新房,加上平时比较繁忙,往往容易忽略婚房的健康问题。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气味的气体,普遍存在于装修建材中。即使采用了环保建材,也只是意味着甲醛浓度相对较低,并不会完全消除。甲醛是公认的潜在致癌物,是目前室内污染的“头号杀手”。据相关报道称,甲醛不仅分布在家中的各个位置,而且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特别是对老人、小孩和孕妇造成很多潜在危害。

  嘉乐士除霾漆专业解毒,能为婚房装修为,扫除健康的隐患,给中国家庭的提供健康生活。为此,嘉乐士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涂料和免费检测服务。

  免费涂料知多少

  首先,来介绍一下嘉乐士此次提供的免费涂料:除霾袪醛光合活性墙面漆和除霾袪醛活性底漆。

  免费产品一:除霾袪醛光合活性墙面漆

  嘉乐士除霾袪醛光合活性墙面漆是嘉乐士最新研发的功能产品,是一款以"嘉乐士卡颂石"为主要产品成分,采用先进的矿物活化技术和生物复合技术精制而成的全新一代"除霾漆"。该产品可将室内甲醛、苯、二甲苯、氨气、PM2.5等有害气体和物质吸附并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实现森林及空气净化,弥补室内空气治理只能 "吸〃不能〃解〃这一难题。且能主动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让您和家人享受如森林般的环境,呼吸森林空气,呵护家人健康。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免费产品二:除霾袪醛活性底漆

  嘉乐士除霆祛醛活性底漆采用先进的矿物吸附技术和生物复合技术精制而成,特别添加“嘉乐士卡颂石”成分,有效吸附分解室内外空气中的PM2.5和甲醛类有害物质,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室内空气。具有超强的封闭抗碱作用,有效防止水汽渗透、涂膜返碱变色,附着力强,有效渗入基材内部,巩固腻子,保护面漆;干燥决,易施工,便于重涂。配合嘉乐士除霆祛醛光合活性墙面漆,让您的墙面得到全面的保护!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婚房解毒季之老夫老妻篇

  获得本次试用的家庭是一对中老年夫妻,刘老先生和李老太太从小生活在芳村,对这里充满了感情。他们现在住的房子是刘老先生的父母为他们建的,也是他们一砖一瓦自己建起来的房子,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回忆。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而此次的免费试用涂料的申请,是两位老人家的女儿与女婿为他们申请的。因为这栋房子已经有一定的房龄了,近两年来有出现漏水的问题,因此最近他们都在重新装修和修建房子。而恰巧有这样的机会,他们的女儿就为他们申请了免费试用。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两位老人是怎样认识的呢?刘老先生说他们是“搭桥咁搭(粤语)”认识的,其实他们和那个年代大部分的夫妻一样,都是通过父母介绍认识的,他们从认识到现在,已经将近四十年了。回想到以前,两位老人都感慨,以前陪孩子的时间不多。因为那时候他们都要上班,而且都不是同一个班次,经常要加班,有时候上班上到东方红,照顾孩子的时间并不多。但是孩子非常懂事,自己吃饭,自己做作业,自己睡觉。这里不仅仅充满了两位老人的回忆,也是他们的女儿从小成长的地方。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李老太太:“这里本来是一片茉莉花地,后来81年的时候开始建的,在这里住了很久了。以前附近都还没房子,我们可以在这里种菜,养养鸭子,一地的鸭蛋,非常开心,生活很写意。我们已经在这里住惯了,休息很好,远离马路,比较安静,可以走到珠江边活动,早上有鸡蛋花和紫荆花的香味。”虽然已经过去了三十几年了,他们还是很喜欢现在居住的地方。因此,即使楼层漏水,他们也希望重新装修好,继续住在这里。

  除霾漆试用

  初次进入两老的房间时,因为房间刚刚涂完底漆,房间内还摆放了许多柜子,所以整个房间的甲醛味道比较重,在房间里待久了的我们,眼睛会感到不舒服。因此两位老人表示,希望此次免费试用的除霾漆可以解决其他涂料不能解决的问题,减少有害气体的存在。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试用前的房间

  李老太太:“我们希望不要吸收太多不好的空气,如果这种漆对于吸收甲醛有效果,那就太好了。其实我们对于这款产品是有所怀疑的,要在使用了以后才知道真正的效果。”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在使用除霾袪醛光合活性墙面漆和除霾袪醛活性底漆前,新浪家居评测团先对房间的甲醛含量做一个测试,测试的工具是高精度手持式PM2.5速测仪,这款速测仪可以精确地测试出空间里PM2.5和PM1.0的含量。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高精度手持式PM2.5速测仪

  新浪评测团与嘉乐士工作人员,以及两位老人家一起看了房间的甲醛含量,数据如下:

  PM2.5含量为310ug/m³(微克/平方米),PM10的含量为608ug/ m³。根据我国《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规定:居室空气中PM2.5的最高容许浓度为80 ug/ m³,PM10的最高容许浓度为150 ug/ m³。那么,现在室内的PM2.5和PM10的含量严重超标。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试用前房间甲醛含量

  为了尽快检测出嘉乐士除霾漆的效果,刘老先生第二天就找了施工团队来施工。嘉乐士的工作人员特别提醒两位老人,涂完除霾袪醛活性底漆后,等8个小时后,再涂除霾袪醛光合活性墙面漆,然后通风放一周再进行甲醛量测试。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试用后的房间

  一周后,新浪评测团和嘉乐士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刘老先生家,测试室内的PM2.5和PM10的含量。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

  在刷完除霾袪醛光合活性墙面漆和除霾袪醛活性底漆的一周后的,室内的PM2.5含量为27 ug/m³和PM10 55 ug/m³,远远低于最初测试的PM2.5含量为310ug/m³(微克/平方米),PM10的含量为608ug/ m³,也低于国家标准的PM2.5的最高容许浓度80 ug/ m³,PM10的最高容许浓度150 ug/ m³。从检测的数据可以看出,嘉乐士的除霾漆对于吸收室内的PM2.5和PM10确实有效。

评测:给你一个健康干净的家 嘉乐士除霾漆免费试用试用后房间的甲醛含量

  李老太太看到测试结果后,表示没想到除霾漆确实有效,房间内的气味确实减少很多,没有那么难闻,他们对于此次的免费试用活动非常满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