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轻生活|评测:千年舟负离子板

icon 2015-12-10 17:12:08
icon 0

摘要:如今快速发展的幸福生活,使我们的追求变得更加有意义,除了自身需求的满足之外,还要考虑他人和环境的保护。现如今,环保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了环保作为他们的生活方式,那便是一种以减法享生活,用简约看世界的轻生活理念。...

  如今快速发展的幸福生活,使我们的追求变得更加有意义,除了自身需求的满足之外,还要考虑他人和环境的保护。现如今,环保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了环保作为他们的生活方式,那便是一种以减法享生活,用简约看世界的轻生活理念。环保轻生活,用最简单的方式生活,给自然造成最少负担,减少垃圾的产生和对自然造成的污染。

  在新居装修时,广大消费者更加追求建材高环保。同时,饱含高科学技术含量的创新材料也在家居市场越来越受欢迎。今天新浪家居评测人员将为大家推荐来自千年舟的负离子健康板材。数以亿计的活性因子,使板材持续释放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离子,能有效捕捉游离甲醛及有害病菌、霉菌。今天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将为大家进行现场检测,验证它是否真的具有神奇的功能。

环保轻生活|评测:千年舟负离子板

  评测品牌:千年舟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千年舟负离子板

  推荐理由:千年舟板材潜心研发环保健康板材,并成功应用于产业化生产,开创了木质板材的“功能”时代。率先推出千年舟负离子板,数以亿计的活性因子,使板材持续释放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离子,能有效捕捉游离甲醛及有害病菌、霉菌,让家的空气如大自然般鲜活清新。

  本期导读

  第一页:千年舟负离子板材推荐理由

  第二页:千年舟负离子板材外观评测

  第三页: 千年舟负离子板材负离子释放量评测

  第四页:千年舟负离子板材耐污性评测

  第五页:千年舟负离子板材耐磨性评测

  第六页:千年舟负离子板材防水性评测

  第七页:千年舟负离子板材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